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两项改革”后基本公卫同质化
    管理暨内部绩效评价现场会

    2022-01-17 10:0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断提升镇域多点型医合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效,1月14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在魏城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两项改革”后基本公卫同质化管理暨内部绩效评价现场会。辖区各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公卫科科长、副科长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魏城中心卫生院执行院长梁梅就魏城医合体在整合卫生资源、健全组织保障、强化队伍建设、严格绩效考核、完善激励措施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做了经验交流;区基本公卫指导中心人员分别就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新指标、项目信息报表新要求进行解读和强调,并对游仙区在2021年度绵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中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分析,提出整改要求。

    区基本公卫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曾岷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实现镇域多点型医合体基本公卫服务同标同质同效;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熟练掌握项目服务规范及国家、省、市项目工作新要求,确保项目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绩效考核方案,规范开展机构内部及村卫生室绩效考核,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切实提高项目补助资金使用效益,提升项目服务质效,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