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能力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3:1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游仙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能力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及科级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邓海涛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生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个人在思想、作风、能力方面,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意识形态方面等5方面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同志间真诚坦率地交换了意见。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邓海涛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局党组书记对工作很熟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总结得非常全面客观,剖析问题态度端正、相互批评真诚坦率,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对民政局党组作出评价:一是工作成绩突出,班子作用发挥明显。二是推动资源下沉,统筹作用发挥明显。三是敢于直面问题,批评不遮不掩。同时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提升服务意识;二是转变服务方式;三是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从我做起,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问题整改、改进提升的表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更好地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三是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