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家镇组织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党委(扩大)会

    2019-10-16 16:55文章来源: 刘家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刘家镇组织召开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党委(扩大)会。在家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对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做了感想发言。镇党委书记唐容云同志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一、成立由书记镇长任组长,其他在家党委成员任副组长,各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层干部任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政策解读、新闻舆情3个专项工作组。二、成立社区专班,负责政策解读、群众引导、舆情、重点人群关注、监管工作。针对反映到区上的群众,要求综合组做好入户走访,做好政策解读。三、成立工作预案组,制定应急预案。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机关干部全员24小时在岗,确保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