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玉河镇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2019-10-17 10:04文章来源: 玉河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下午,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玉河镇组织召开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长顾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勇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传达了游仙区乡镇区域改革方案政策解读大会精神;二是从深化认识、明确任务两个方面具体讲解了行政区划调整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当前应该做好的具体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干事热情,顺利有序推进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三是就做好此次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再次强调纪律,要坚守岗位,守住底线,贯彻落实好区委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部署,要求各村(社区)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履行使命职责做好政策宣讲和群众解释工作,扎实有力推进玉河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