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观太镇召开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会

    2019-10-17 15:07文章来源: 观太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观太镇召开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场镇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春燕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嘉勇传达学习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有关工作纪律规定,对此项工作推进做出了纪律要求。镇人大主席邓远文详细传达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相关政策,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卢云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会议精神,并结合观太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强化正确引导,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尤其是从影响带动全镇发展、提升镇域活力、释放发展红利等方面,统一全镇群众思想认识;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意见和建议收集。最后,会议主持人吕春燕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务必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强纪律,服从区委、区政府的决定和镇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到此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中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