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1-15 19:07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19年11月15日,由游仙区委组织部指导,游仙区富乐街道党工委主办,区委党校、城东公司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在区委党校成功举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同志到场指导,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1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有富乐街道机关党员代表队、各社区、退服中心党员代表队等6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两名党员代表组成。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各队选手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赛前精心准备,赛场上积极竞答。现场高潮迭起,整个竞赛精彩不断、掌声不断。在互动环节,全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观众竞相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每个问题,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富乐街道沈家坝东街社区党员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此次竞赛活动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方式,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要求,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激情、热情内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实践,让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贡献富乐街道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