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石马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16 16:09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带领区委宣讲团第六分团一行到石马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石马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涛主持。

    会上,杨守贵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哪些内容与基层工作密切相关”、“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准确的解读。本次会议既有对理论的精准总结,又有对实践的深刻分析,具有很高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性。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