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涪江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涪江街道召开

    2019-12-17 17:21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8月12日至9月20日,对涪江街道党工委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2019年12月17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涪江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涪江街道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韩兵、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王婷、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雪,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谢兴明、巡察二股股长宋登凤,涪江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五职干部,部分退休干部共计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韩兵通报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认为,涪江街道党工委较好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班子团结,勤勉务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改善民生为根本,推动涪江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同时也指出,涪江街道党工委班子存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问题。

    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强化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大力支持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整改。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反馈意见件件有整改,条条有着落,限期整改,整改结果自觉接受监督并限期将整改情况报送区委巡察办。三是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通过整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整改存在突出问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推动涪江街道发展。

    党工委书记龙梅主持会议并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区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街道将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街道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