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街子镇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3 10:18文章来源: 街子镇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根据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街子镇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郑国雄、区纪委监委委员罗云峰、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雨超、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永鸿到会指导,街子镇党委书记张金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金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从政治站位、责任落实、作风保障等方面深入剖析产生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聚焦立行立改问题,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剖析深刻,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各位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高度负责、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班子和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坦诚相待、推心置腹提出严肃批评意见。

    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雨超、区纪委监委委员罗云峰、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永鸿从进一步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满意成效等方面,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很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郑国雄作六点强调:一是对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15个问题,街子镇党委班子要全面认领到位。二是要充分认识巡察问题彻底整改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巡察带来的新变化。三是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做到不漏项,制定具体整改举措,逐一全面整改到位。四是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五是要做好工作衔接,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资料要注重分类归档,专人负责,清单制管理。六是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高效推进街子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