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富乐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

    2019-12-25 16:55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2月2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富乐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富乐街道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侯文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瞿颖、区监委委员赵智强、区委组织部组织股干部徐雅斓、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富乐街道党工委成员、富乐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党员干部、部分退休干部,共计53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瞿颖通报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认为,近三年来富乐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这一年多来,街道党工委统揽全局,核心作用发挥明显,创新社区管理模式,办好民生实事,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存在4个方面12个问题。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侯文秀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诚恳接受问题,坚定整改决心;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