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干部送任大会暨挂牌仪式圆满完成

    2020-01-02 10:52文章来源: 魏城镇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游仙区魏城镇干部送任大会暨挂牌仪式圆满完成!区委副书记、魏城镇筹备组组长、区委干部送任组组长何守君,区委干部送任组副组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兴,区纪委常委康健,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雪出席。参加今天干部送任大会暨挂牌仪式的还有新任职班子成员,原魏城镇、原徐家镇、原东宣镇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驻场镇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雪同志宣布了区委关于设立魏城镇党委、纪委的通知和区委的干部任免决定,这标志着魏城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取得了重大关键性的成果、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必将开启魏城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区委副书记何守君同志指出,三镇合一有利于工业园区的进一步拓展,促进产业集群发展;有利于聚集人力资本,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利于三地公共服务资源、生态资源的优势互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组团式生态城市的构建。他强调,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定上来;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增添新动力;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确保行政区划调整后续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随后,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过去的魏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徐家、东宣、魏城三地合一,成立的新魏城,被区委区政府定位为区综合副中心,我们将通过全域规划、交通引领,推进三产融合发展,推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协调”发展他表示,接下来将带领新的班子加强学习,提高班子自身素质;团结一心,鞠躬尽瘁为人民;勤奋工作,加压奋进创佳绩;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作表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兴同志最后提出五点强调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定上来;二是要坚定不移讲团结,着力增强新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令行禁止讲纪律,全力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高效推进;四是要勇于担当讲实干,不折不扣把改革的各项后续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顾全大局讲奉献,继续为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献智出力。

    最后,区委副书记何守君同志为魏城镇授牌、授印,镇党委书记张剑同志代表魏城镇接牌、接印。一个崭新的魏城蓄势待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