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新桥镇召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会

    2020-02-18 13:34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218日,游仙区新桥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会在新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鸿飞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鸿飞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前期工作谈了四点评价:一是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二是干部融合合心合力合拍;三是基层组织坚强坚定坚决;四是干群关系融合融入融洽。

    吴鸿飞书记对全力抓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最新部署上来,要认清疫情对当前经济的冲击和压力,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二是咬紧牙关、搞好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松劲,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分类指导、统筹兼顾,主动服务,缓解企业用工难、资金融通难;帮助企业坚定信心,鼓励和支持企业安全有序稳定复工复产。三是谋定而动、狠抓落实。要坚持统筹谋划、强化系统思维,提前谋划一批、布局一批、包装一批项目。合理布局应急避险广场、污水处理设施、公共卫生防疫设施,充分利用闲置土地,为下一步发展留足空间。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是着眼长远、完善治理。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工作,持续开展“两大一好”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和完善社会治理机制,助推乡村振兴,确保全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