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04-28 09:11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游仙街道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涉及村(社区)支部书记、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对当前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相关业务作了培训。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晓明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建制调整改革任务。同时强调,一要准确掌握即将召开的表决会议工作要求,会议召开方式、摸准参会人员情况;二要做细相关工作,在细微处精准把控,在细小处精确把握,严格程序、合法合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确保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三要严格时效、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四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好风险评估和舆论引导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五要提前做好表决会议的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