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培训会

    2020-05-09 14:36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9日游仙街道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培训会,机关全体在编干部、涉改村(居)三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5月10日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表决会会议召开工作的会前准备阶段、会议的召开阶段、会后的资料收集等进行了详细业务培训。会上,人大工委主任谢碧辉就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表决会机关干部巡查指导分组、会议主持、表决等法定程序、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娟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明确纪律要求,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晓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引导,提前把工作做实做细,充分为群众答疑解惑,做好引导;二是要提前熟悉会议流程,做好会务准备,抓好会场稳定、疫情防控和大局把握。三是要明确原则要求,防范各类风险,妥善处理与群众利益相关的问题,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表决会平稳顺利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