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召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5-20 14:29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19日,游仙街道召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全面推进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以及陈晓霖部长在区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刻吸取教训,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

    最后,党工委书记胡晓明强调: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不能减。要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确保辖区村居民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力度,引导外地来(返)游人员主动上报、自觉隔离、养成到公共场所戴口罩、接受测体温、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不能降。对输入性疫情要加大防控力度,各村、社区要协调联动,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对入境人员严格管理,对反弹性风险要提高警惕,对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复学复课、重点场所、商场、市场等要加强检查指导,对企业员工、师生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的有关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