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仙鹤镇召开建制改革新村(社区)干部大会

    2020-05-26 16:19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仙鹤镇召开建制改革新村(社区)干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临时党组织、临时工作委员会成员、村两委常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甦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周亚飞宣读了建制改革新村(社区)临时党组织、临时工作委员会成员的任命文件;镇党委副书记陈雄谅宣读了镇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职责分工文件、机关中层干部调整文件、各村(社区)联系村领导和驻村干部调整文件、镇下派第一书记到村(社区)任职文件。镇纪委书记范坤梅从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抓好廉洁纪律、抓经济发展、做好工作交接等六个方面对建制改革新村(社区)干部作任前集中廉政谈话。镇党委书记任俊洁对建制改革新村(社区)临时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任前集中谈话。

    镇党委书记任俊洁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转岗离任的村两委干部为全镇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镇党委班子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转岗历任的村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组织安排,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新的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务实担当,加强学习,主动履职尽责,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经济收入,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推动仙鹤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还向各村(社区)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发放了公章。

    26日下午,各村(社区)联系领导、驻村干部到建制改革新村(社区)组织召开了干部送任大会,并对建制改革新村(社区)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