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仙鹤镇召开基干民兵集结点验暨政治教育和征兵政策宣讲大会

    2020-06-05 10:59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民兵预备役工作的建设,提高基层民兵队伍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6月4日,仙鹤镇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区人武部长杨皓云到场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甦,镇党委书记任俊洁出席会议。来自全镇30余名基干民兵和民兵连长参加此次点验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何欣忆主持。

    民兵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镇长、民兵营营长魏甦宣布建制和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区人装部军事科科长宋伟对民兵进行了点验;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何欣忆宣读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决定,总结了2019年民兵工作,安排部署2020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教导员任俊洁同志向民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二是要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三是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四是要做乡风文明的推动者。

    区人武部长杨皓云对我镇的民兵点验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活动程序正规、组织有序、指挥得到、效果良好。

    点验会后,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教育和征兵政策宣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