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小枧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实施大会圆满召开

    2020-05-29 16:17文章来源: 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上午,小枧镇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实施大会。小枧镇在家领导班子、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勾成功主持。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蒲明月宣读区委批复和涉及调整村(社区)临时党总支书记、委员的任命文件,镇党委书记张金为河沟社区、建华社区、遇仙村、洪垭村、天池村、高乐村授印颁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何先念对下一步新村社干部送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送任工作方案和要求。张金书记对上任的过渡期新村(社区)班子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临时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作用,带头履职担当,确保工作前后衔接。其次新的村(社区)成立是发展的起点,新任过渡期两委成员要齐心协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最后新的村(社区)班子要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创新辖区产业发展模式、完善农村治理机制,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