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举办建党99周年暨党建大联盟主题音乐党课

    2020-06-30 13:24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用音乐讲党课、用艺术讲党史。6月29日,在党的99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由富乐街道主办、富乐街道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协办的建党99周年暨党建大联盟主题音乐党课在东津酒店隆重上演,通过“主题音乐党课”让党员重温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区级部门、驻区部门、辖区两新组织、社区书记主任、党员代表、富乐街道机关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

    一场将党性教育与红歌传唱、党史演讲、深情朗诵相结合的“独特”党课圆满开展。红歌,春风化雨;党课,娓娓道来;朗诵,生动传神。每名党员在寓教于乐中深受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热情,获得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富乐街道沈家坝东街社区党员表示:“音乐党课,形式丰富,党味浓重,深刻诠释初心、充分点燃了激情”。

    本次主题音乐党课邀请了优视绵州全程直播,直播期间一万余位居民进行了在线观看,让大家在与音乐交流、与历史对话的同时,也感受到思想上的洗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