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石马镇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4 14:26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推动全镇教育事业持续发展。9月10日,石马镇在5楼机关会议室举办2020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石马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代表,石马镇辖区学校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各村(社区)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爱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石马镇副镇长卢远萍同志宣读了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授予林涛明等30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叶斌等16名同志“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杨黎等12名同志“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称号,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随后,来自石马小学的优秀班主任代表景均发言。她表示自己工作刚满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深深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怀,感受到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关心帮助。作为一个新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将自己的一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来自东林小学的优秀班主任代表王佳也激动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依然会不忘初心、积极进取,踏实做好工作中每一件小事,提高教学成绩,提升个人素养,不愧对这三尺讲台。”

    来自明珠幼儿园的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代表张晓兰发言表示。“从毕业走上幼师岗位,我曾经犹豫过、彷徨过,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他们的聪明伶俐,他们的一声声老师早、老师好、老师再见,使我从未放弃过对这份职业的热爱。”

    镇党委书记贾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全镇教育事业稳步向前,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劳付出。他勉励全体教师,一要崇尚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二要弘扬为人师表精神,勇担以身立教的时代重任;三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构建乐于从教的育人环境。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一代又一代的石马教师,他们用理想信念、扎实学识与无私奉献影响着莘莘学子们,用满腔热爱和爱岗敬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人才,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