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召开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09-15 10:28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做好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2020年9月14日下午,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沈建明主持。

    会上,沈建明根据社区实际对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针对迎检内容及各人分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对重点区域进行查缺补漏,加强对富乐综合市场、六号路、居民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及秩序的整治维护,要高度重视细节处和角落处的环境,要严肃工作纪律,明确各自责任,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同时充分利用社区的宣传载体,形成共同建设的良好氛围,要肩负起重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抓好每一个环节。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沈建明强调,做好迎检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社区的每个成员都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文明城市迎检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