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石马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2-29 12:52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2020年12月18日,石马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石马镇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正式代表58名,列席代表30名,来自石马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集聚一堂,共商石马发展大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了石马镇人大副主席王德国同志所作的《镇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石马镇副镇长唐圣飞同志所作的《2020年票决民生事项办理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石马镇人民政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票决确定的民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严格督查考核,各项实事工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如期高质高效完成。会议充分肯定镇人民政府票决民生事项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尽心尽力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石马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谦同志了所作的《石马镇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石马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启动以来,镇人民政府积极对接协调,精心组织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充分肯定镇人民政府推进石马特色小镇建设所做的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抢抓石马特色小镇建设机遇,全方位做好石马特色小镇建设保障服务,全力支持石马特色小镇建设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开拓奋进,为把石马建成更加宜居、宜业的“绵阳城北产业新城”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镇党委书记贾东同志在闭幕式上作重要总结讲话。他强调,面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快速推进等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为“绵阳城北产业新城”建设提档提速聚力献智、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当天上午,石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视察了石马镇辖区重点建设项目保障服务情况以及2020年票决民生事项办理推进情况。代表们首先抵达二环石马立交绿化人形便道、特色小镇建设现场,听取了石马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谦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杨乾波同志带领镇人大代表视察了九绵互通项目现场和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并向镇人大代表汇报了项目实施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