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石马镇召开2021年冬春生活救助暨自然灾害资金管理专题会议

    2021-01-12 15:23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镇“8.11”洪涝灾害过渡期救助和紧急转移安置救助工作,确保灾后救助工作务实高效开展,2021年1月12日上午9时30分,石马镇2021年冬春生活救助暨自然灾害资金管理专题会议在306党委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爱军,各村(社区)书记15名参与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王谦主持。

    王谦副镇长要求,各村(居)一是严把救助对象关,应报尽报;二是把握好救助时间节点,按时做好摸排工作;三是仔细宣讲了救助标准及流程;四是严禁徇私舞弊,确保资金在上级规定时间发放到户,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最后,魏爱军镇长强调,一是要做好政策宣传,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带给救助群众;二是要严格发放程序,做好资料收集;三是要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执行各项政策,镇纪委将对救助工作进行全程督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