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2021-01-13 14:01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上午,游仙街道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全体成员、村(居)民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员 、场镇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共计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钱钧主持。

    会议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天坪村”专案查处情况的通报》,开展了街道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述责述廉,机关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并就疫情防控、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以临战的标准抓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灭火意识,在重点地段区域、卡口等安排人员值守,做好防灭火点位物资储备,切实推动森林防灭会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落实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程序,严把用人关,并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