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2021-02-01 16:32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党工委全体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城市与两新党建股股长魏超到会指导,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王定富主持会议。

    会上,八个社区党委书记分别进行党建工作口头述职,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王定富对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点评,肯定了相关工作成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评议组成员根据现场述职并结合平时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魏超充分肯定了经济试验区在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闲置空间利用、社区治理、居民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社区党委书记述职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试验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探索城市居民服务的新路子、新办法。

    王定富表示,2020年在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试验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各项事业均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试验区上下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意识,围绕建设“生态、美丽、繁荣、宜居城市新中心”总体目标,借势发展、主动融入,奋力开创新阶段试验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后,王定富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