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宣讲全会精神振奋人心,节前慰问传递组织温暖

    区委副书记杨守贵深入石马镇慰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2021-02-03 16:42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2021年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杨守贵深入石马镇亲切慰问劳动模范、困难党员以及烈属,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杨守贵书记一行先后入户慰问了劳动模范杨兴建、困难党员张乾金以及烈属赵玉珍,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真挚的关怀和新春的节日问候。镇党委书记贾东陪同慰问。

    杨守贵书记叮嘱镇村干部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的慰问工作,想方设法地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尽心尽力改善生活状况,将党员干部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用真情暖民心。

    随后,杨守贵书记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石马镇全体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守贵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结合国内外形势和我国发展的新阶段新形势,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我国“十三五”规划实施五年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并对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精准的阐释。

    杨守贵书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石马镇干群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稳步推进了各项事业向前发展。2021年,希望石马镇党委政府以一马当先的改革精神、快马加鞭的实干作风,以石马省级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加快基础设施攻坚,优化城镇建设布局。充分发挥全国重点镇、省百镇建设示范镇等10个省部级殊荣的品牌优势,加大对上争取、对外招引,推进智能制造等特色产业不断聚集、提档升级,努力建成产业高度聚地、城镇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充满人文活力的绵阳城北特色小镇,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贡献更多石马力量。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将全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及核心,结合实际,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