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开年工作大会

    2021-02-18 16:11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上午,游仙经济试验区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游仙经济试验区开年工作大会,全体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王定富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定富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情况、安全监管、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周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切实收心拢神,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落实今年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此次会议是理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迅速启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动员会,动员了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工作中,使试验区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