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经济试验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2-20 09:35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下午,游仙经济试验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发容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制定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以来绵阳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十三五”时期绵阳发展的主要成就,新发展阶段绵阳面临的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保障等内容。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