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委第三巡察组在游仙经济试验区六里社区召开巡察反馈会

    2021-02-22 17:02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2021年2月22日,游仙区委第三巡察组亲临游仙经济试验区六里社区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巡察办副主任蒙波、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明一行到会指导,游仙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金振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向凤翱、六里社区“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居民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组长通报了巡察反馈情况,中肯严肃地指出六里社区存在的4个方面13项问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针对巡察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金振江代表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六里社区党委将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转化率和长效性。

    随后,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金振江同志签收反馈意见并签订承诺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