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新桥镇王家坝村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02-23 16:37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2021年2月23日,绵阳市游仙区委第八巡察组在新桥镇王家坝村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区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王真全,副组长谢天府、刘建红出席会议;新桥镇党委书记吴鸿飞,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廖刚,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何虹静,王家坝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真全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中肯严肃地指出王家坝村存在的3个方面9个问题,并明确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整改要求。

    新桥镇党委书记吴鸿飞、王家坝村党总支书记唐芙蓉分别就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吴鸿飞表示要从三个层次加强整改,一是镇党委要严格按照要求,主动担当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二是村党总支要承担起主改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三是普通党员有义务有责任为组织贡献力量,促进整改取得实效。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就认真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吴鸿飞代表新桥镇党委、唐芙蓉代表王家坝村党总支签收了反馈意见,并签订整改承诺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