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街道金山村召开民主协商议事会议

    2021-03-11 14:59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2021年3月11日上午,游仙街道金山村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民主协商议事会议。金山村议事委员会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和街道政协工委、经发办领导、区政协第三委员小组、九三学社游仙分社等共计40余人参加议事会议。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副主席高红梅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围绕金山村四社提灌站改造相关涉及到的资金问题、改造中沟渠、管道如何科学布局及涉及到占用地块的支持配合问题展开协商讨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主动,对所涉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对协商结果进行现场表决。会议议定:一是通过争取移民项目解决设备老化改造资金问题;二是进行沟渠改造硬化,同意施工过程中占用地块不予赔偿。

    会上,姜曦主席认真聆听各参会代表发言,并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作出了充分肯定,一是议题选的好,是群众迫切需要的;二是大家议的好,都是真心议事;三是两委作用发挥好,组织引导有序。

    本次议事会议是根据区政协关于“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的总体安排部署,在区政协和街道政协工委的指导下建立而成的。通过民主协商议事会议,搭建起了一个与老百姓沟通思想、凝心聚力的平台,畅通了老百姓表达诉求的渠道,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