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2021年党建暨经济工作大会

    2021-03-12 17:14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为动员园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开展。3月12日上午,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了2021年党建暨经济工作大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试验区经济工作,表彰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并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和经济工作。党工委书记王定富作重要讲话,区人大驻试验区联络处主任顾晓东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浩宇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张万兵宣读了《游仙经济试验区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2020 年度试验区受到省、市、区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党工委班子成员向获奖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2020年,经济试验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政治定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经济实力持续攀升,疫情防控迅速有效,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社会治理取得新业绩,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辖区干部一定要肯定成绩,振奋精神,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推动发展的政治责任;一定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大力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大力抓好现代服务业,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作,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大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扩大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推动试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如期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和要求,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关键在干部,

    必须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毫不动摇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真正建成一支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为民服务、勤政务实的干部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号召,2021年,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试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试验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干部、辖区部分单位负责人、经济运行监测员、网格员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