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小枧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部署大会

    2021-03-27 11:17文章来源: 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上午,小枧镇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笔架山联合党委、场镇联合党委、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及上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并按照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我镇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张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

    明确学习目标,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21个基层党组织、1725名党员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