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1-04-29 10:09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下午,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国卫复审的具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思宇主持会议。

    会上,戴思宇传达了近期市、区国卫复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各社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国卫复审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二是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针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三小”行业、病媒生物防制等问题突出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集中开展整改工作,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三是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推进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要严肃问责,进行通报曝光,形成震慑,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