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依法履职权,聚力启新程——小枧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2021-09-24 10:41文章来源: 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9月23日上午, 小枧镇召开了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新当选的部分区人大代表及7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浩主持,特别邀请了原市人大代联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涛授课。

    培训会上,王涛同志就“关于人大代表工作、人大代表基础知识、代表法主要内容、如何当好人大代表、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工作”等作了详细辅导和经验介绍。希望全体代表要不忘初心,切实增强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的责任感;要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参与决策作用、监督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权;要不负众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镇人大主席杨浩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代表:一是要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二是要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模范,积极为小枧镇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三是要做联系群众的模范,聆听群众的声音;四是要做好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议出促进发展的对策;五是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之后,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学习内容,知责履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切实的行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活力小枧 魅力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