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仙鹤镇迅速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4 18:13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下午,仙鹤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党政班子全体在家成员、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两委”常职干部近百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何昇林主持会议,并就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何昇林首先传达了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区委书记陈华斌同志在大会上所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区委七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区“十四五”良好开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所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形势把握准,为游仙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擘画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带头抓好学习领悟,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干劲,切实将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见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仅要领导干部带头学,村社干部深入学,更要通过“仙鹤夜话”、“坝坝会”等方式带领百姓群众广泛学,做到家喻户晓,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切实将大会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统一行动,以坚定的思想信念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二是要抓住关键不松懈。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复,防控压力仍然严峻,各地各部门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刻汲取“1.2”江油重大交通安全事故、“1.7”重庆武隆凤山街道办食堂坍塌事故等近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大安全检查排查整治力度,切实为全镇广大群众欢度新年营造安全和谐氛围;三是要科学谋划开新局。围绕高质量打造游仙区“乡村全面振兴先行镇”发展主线,深入分析仙鹤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结合点、发力点,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年关将近, “年关”也“廉关”,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维护仙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