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组织参加天府大讲堂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四川”专题学习

    2018-08-30 16:02文章来源: 区环保局
    字体:【    】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四川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系列重要指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用力推进美丽四川建设,8月30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第七期)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及区级各部门各镇乡负责人在游仙分会场参加学习。

    会上,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系统详细阐述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并从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和精准思维六个维度,系统诠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指出生态文明思想最核心的要义是人民。肯定了当前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文明体系初步形成、生态系统保护明显加强等已取得初步成效,但也提出存在结构型污染问题突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不容忽视的问题。

    于会文强调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为什么打、打出什么成效、谁来打、怎么打等方面,指明了今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方向。他强调,必须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动员全民,集中力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老百姓期盼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

    图片2_副本.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