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2018-08-27 11:01文章来源: 区环保局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游仙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作工作部署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省委、市委的新精神新部署,是新时代推进游仙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全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深度融入科技城,加快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 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一案三查”,强化考核问责,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努力让游仙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强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镇乡、各部门一要坚决打好水、气、土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不折不扣抓好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全面清理排查整治环境风险隐患压实属地负责、齐抓共管的责任。执法部门加大对“散乱污”企业执法监管力度;各镇乡、各部要对辖区进行一次地毯式再检查、再清理、再整治,将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袁玉国姜曦蔡顺利、罗鉴明、冯忠卫张明东高红梅等区级领导,区党政主要领导、辖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