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徐家镇第十一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集中学习讨论会 简 报

    2018-08-03 21:21文章来源: 徐家镇
    字体:【    】 打印

    徐家镇第十一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集中学习讨论会

     

    2018年8月3日下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贺颖同志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思想理论。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主题、科学体系、人民立场和世界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随后,机关干部围绕“为实现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积极融入区域战略布局,为推进游仙高质量发展贡献徐家力量,我们怎么干”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六个基本原则”,围绕“四大兴区战略”中心任务,扎实工作、努力开拓创新,推进徐家镇经济、文化各项事业稳步提升贡献力量。

    DSC_0755_副本.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