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5-02 10:30文章来源: 区环保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下午两点,游仙区环保局牵头,纪委监委机关、公安、城管、工信、食药监、住建和辖区政府(街道办)等11个大气污染防治责任部门组成联合执法专项工作组,先后来到富乐山周边涉污企业。现场详查每个企业防污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对4家存在问题的企业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下午四点,游仙区人民政府在区机关五号楼会议室组织有关区级部门、乡镇(街道)及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富乐山国控点周边环境整治专项工作会。副区长张明东到会并讲话。

    张明东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主动认领、转变作风、强化认识,结合各地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重点,结合各部门、行业工作特点,强化联动配合;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散乱污”专项整治和砖瓦行业专项整治等方面入手,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要“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密度,严惩“第一把火”,对组织不力、措施不强、宣传不到位的单位将严肃追责。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王教生通报了我区1-4月空气质量及同比情况,传达了市政府预警约谈我区PM2.5、PM10、O3超标的会议精神,指出我区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我区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IMG_7808.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