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市2017年上半年服务业运行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我区隆重召开

    2017-08-18 11:01文章来源: 区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至18日,绵阳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游仙区徐家镇鹤林绿洲隆重召开了绵阳市2017年上半年服务业运行情况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市商务局服务科李锐科长主持。市商务局局长潘大钦、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丁明勇以及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金融办责任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同志、责任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园区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其次,市统计局通报了当前服务业指标情况,并对全年目标作出分析,同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明勇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上半年服务业完成情况良好,实现了有成效、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有手段的“五个有”。并在工作上突出了以下四个特点:一是总量不断扩大;二是增速加快;三是经济贡献度提高;四是县市区和各行业竞相发展,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态势。同时对下半年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抓目标明确;二是抓责任落实;三是抓重点领域;四是抓实际反映;五是抓督促检查。

    最后,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各个县市区、园区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正确认识全年服务业工作发展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同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加大服务业企业培育力度,为服务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我市服务业全年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