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教体局三个“强化”推进作风建设有力开展

    2019-08-20 10:1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游仙区教体局以三个“强化”为抓手,推进全区教体系统作风建设有力开展。

    强化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健全机关管理制度,将管财、管物、管人、管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进行完善并编印成册,形成科学完善、规范合理、运转高效的运行机制,以制度规范、促进工作。同时,成立6个作风建设督查小组,根据每月制定的督查清单开展作风建设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促进工作的有效落实,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

    强化整治力度,抓好统筹落实。严格执行区委关于2019年作风建设的工作安排,将作风建设融入本年度全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之中。重点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广大干部、师生、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构建“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今年以来,我局共征集各种意见建议15条,均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整改落实。

    强化解决难题,维护和谐稳定。为切实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上半年,全区共投入2.3亿元,开工新建富乐二中,建成后将新增学位2400个,可有效化解富乐中学、小枧中学“大班额”现象;重建游仙中学和开元中学学生食堂,新增校舍2.2万平方米;开工建设魏城镇幼儿园、游仙高新幼儿园和小枧沟镇幼儿园,新增园舍1.9万平方米,新增公办学位2500个,从而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有力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