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交通运输局春安行动工作总结

    2020-04-30 16:3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交通运输工作,我局开展了“春安”行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我局通过召开党委会、安全会等,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局属各单位将党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行业监管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开展“春安”行动安全生产检查。

    二、精心安排组织,落实行业监管职责

    我局制定了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要求、检查重点等内容。根据各部门职责,成立了五个检查小组,负责公路管理、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检查。

    三、扎实开展“春安”行动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除隐患。我局按照市、区文件要求及工作部署,分别开展了公路管理、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工程项目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情况、复工复运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春风行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20余人次,检查企业119家次,巡查公路2300余公里,整改隐患48处。

    我局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防范化解行业安全风险,持续开展打非治违,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强化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绵阳市游仙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2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