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一周重点工作回顾(4.26~4.30)

    2020-05-01 15:26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源于不懈的努力。一周以来,富乐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更前行,创新克难,奋力争先,确保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上级调研检查

    4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到富乐山风景管理处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唐部长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森林防火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对视频监控室、安全宣传点、微型消防站、富乐阁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富乐山应急处置及防火演练等相关情况。唐部长对现阶段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现阶段是火险高发期,一定要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工作,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办事处副主任解长有,办事处副主任魏子淞陪同。

    4月2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带队到富乐街道督导臭氧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工作,富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子淞陪同。

    4月28日下午,绵阳市爱卫办、游仙区爱卫办到富乐街道督导检查爱国卫生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陪同。

    4月27日下午,游仙区妇联主席邓艳、副主席蒋水华到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调研社区儿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富乐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文再宁,妇联主席赵海蓉陪同。邓主席对今后加强社区 “儿童之家”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社区因地制宜,借鉴和吸收先进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深入探索,不断创新,努力把“儿童之前”建成作用明显、特色鲜明的儿童温暖之家。

    二、领导关怀

    在五一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大力弘扬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上午,区总工会综合工作部部长季蒲走访慰问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全国劳模及省劳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富乐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文再宁,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主任罗蓉陪同。

    三、交流学习

    4月27日下午,安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侯炎学带队到富乐街道沈家坝北街社区就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汶容陪同。

    四、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第二季度安全维稳、“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社区心理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五一黄金周促销、沈家坝六号路特色街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五、举行“耍嗨五一、玩转游仙--美食美刻富乐风”黄金周活动启动仪式

    4月29日上午,富乐街道在海悦银河城广场举行了“耍嗨五一、玩转游仙--美食美刻富乐风”黄金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骁,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区政协副主席赵长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商家代表和居民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六、全面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辖区安全生产环境,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喜庆的节日,富乐街道多措并举、突出重点,全面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一是召开专题工作会,就“五一”节日期间辖区安全形势做出了研判,对街道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二是对辖区重点企业、学校、小区、餐饮、药店、网吧、茶楼、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制定并落实好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督察,严防事故发生;三是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宣传防范工作,组织辖区重点监管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督促指导企业强化责任,做好节日值守应急工作,确保辖区“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