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一周重点工作回顾(6.01~6.07)

    2020-06-09 14:29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一周以来,富乐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全力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一、上级调研检查

    6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中信带队到富乐街道仙人路社区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庆斌、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陪同。

    6月3日,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带队到富乐街道调研指导社区社会组织工作,游仙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淮,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汶容,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吕小伟陪同。

    6月4日下午,市城乡消防安全督导组到富乐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唐永川,富乐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办事处副主任解长有陪同。

    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带队到富乐街道调研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富乐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文再宁陪同。

    二、交流学习

    6月4日下午,涪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叶彦带队到富乐街道交流、学习亲民化改造,智慧安防平安小区建设等工作,富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汶容陪同。

    6月5日上午,涪城区城厢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谢潜龙带队到富乐街道考察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富乐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文再宁,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汶容陪同。

    三、召开富乐街道夜间经济、路边经济发展服务工作座谈会

    6月1日上午,富乐街道召开夜间经济、路边经济发展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勇主持,街道科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富乐执法中队、各社区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召开2020年度富乐街道基干民兵集结点验大会

    为了进一步全面推进国防后备力量规范化建设水平,检验富乐街道基干民兵人员组织和建设情况,加强基干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6月1日下午,富乐街道在沈家坝东街社区召开2020年度富乐街道基干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基干民兵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

    五、召开富乐街道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培训会

    6月5日下午,富乐街道召开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汶容,游仙区乐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胡星、涪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项目部部长景亚兰,富乐街道首届公益创投大赛实施团队、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入围终审团队、辖区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六、开展童乐园第五期活动--创意粘土画

    6月5日,由共青团游仙区委主办,富乐街道和沈家坝东街社区承办、乐趣社工执行的12355童乐园第五期活动--创意粘土画在游仙区富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沈家坝东街社区富乐小区内)开展,本次活旨在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通过创意美术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

    七、举行富乐街道党建大联盟孕妈妈大课堂

    6月6日上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认领的富乐街道党建大联盟项目“志愿者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之“孕妈妈大课堂讲座”在李杜祠社区二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八、扎实推进劳动保障工作

    富乐街道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全面开展就业及失业实名制调查和动态监测工作,做好失业登记及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完成登记、录入工作,详细掌握其家庭生活、经济来源、求职意向、专业特长等信息,并分类建好台帐,组织辖区各类无业人员参加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利的供需平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