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对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9-04-11 14:05
    字体:【    】 打印

    根据工作安排,4月8日起,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对企业的复工复产运行情况,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标准化建设,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截至4月9日,共检查了7家砖厂,印制检查记录表7份,从目前检查的结果来看,部分砖厂存在分台阶分层开采不规范、安全警示、提示标识、标牌,安全防护设施不到位、资料软件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以书面的形式要求各砖厂自行整改,并向区应急局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下一步,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非煤矿山的综合监管和业务指导,持续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标准化建设,促进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