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林业局局长李成建到东林镇检查指导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8-02-13 15:41文章来源: 东林镇
    字体:【    】 打印

    212午,游仙区林业局局长李成建一行到东林镇检查2018年春节节前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组首先检查镇二办公区森林防火器材库,查看器材维护情况和登记情况并对国有林管护进行了现场勘察,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随后,检查组听取分管领导谭云龙同志东林2018节前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森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预防措施落实情况、应急处置准备情况、森林防火值班情况。
      经查看森林防火器材库、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现场抽问,检查组对东林镇森林防火工作表示肯定,我镇将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加强森林管护员的管理,定期开展森林防火演习,提高我镇森林半专业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镇森林生态资源安全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_副本.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