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预警通知(2019.9.13)

    2019-09-13 01:04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游仙区应急管理局预警通知

    应急预警[2019]018号

    时间:2019年9月13日01时50分              盖章:游仙区应急管理局

    主送单位

    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安办

    险情类别

    暴雨

    预警级别

    黄色

    影响范围

    全区

    影响时间

    9月13日

    气象预警

    绵阳市气象台2019年09月13日01时00分发布涪城、游仙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涪城、游仙的部分地方将出现暴雨,并伴有阵性大风天气,请加强防范。

    工作要求

    1.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应急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加强部门联动和监测预警。

    2.请区发改局做好救灾物资的调拨准备工作。

    3.要立即通知可能受影响的矿山、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和建筑施工等生产企业加强防洪设施检查,做好生产作业区域的监测监控和防洪准备;受洪水威胁的生产作业区城,要停止作业,撤离有关作业人员,防止因次生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4.要加强水库、水电站、河道、泥石流监测点、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区域的监测监控,通知下游受影响范围内的群众做好防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准备,一旦发生险情,立即采取措施疏散撤离群众。

    5.要立即通知运输行业(领城)企业做好相关防范工作,确保运营安全。

    6.区消防救援大队等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和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做好抢险救援相关准备工作。

    7.各地要加强与自然资源、应急、水利等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气象、雨情、水情变化情况,根据情况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8.各地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汛期值班电话:0816-2276828              传真:0816-227263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