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信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9-09-09 16:24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2018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

    附件2

    2018年游仙区信访局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一、2018年游仙区信访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游仙区信访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0元,较2017年决算下降100%,增加/减少1690元。主要原因是严控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

    二、2018年游仙区信访局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具体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8年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决算0元,较2017年决算增长/下降0%,增加/减少0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安排出国

    2018年实际安排出国(境)境组团0次,出国境0人。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较2017年决算增长/下降100%,增加/减少1690元。主要原因是严控支出

    2018年全年公务接待0批次,公务接待累计0人次,2018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县区调研。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元,较2017年决算增长/下降0%,增加/减少0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单位现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旅行车(含商务车)0辆,越野车0辆,大型客车0辆,中巴车0辆。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元,较2017年决算增长/下降0%,增加/减少0元。主要原因公车改革。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旅行车(含商务车)0辆,越野车0辆,大型客、货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元,较2017年决算增长/下降0%,增加/减少0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

    游仙区财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8年决算情况表

    项目

    2018年决算(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

    公务接待费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

    其中:购置经费

    0

          运行维护费

    0

    三、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纳入区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表:

    1. 游仙区财政局一般公共决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 游仙区财政局政府性基金“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