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汇总情况

    2020-05-19 15:45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4〕45号)的有关规定,经绵阳市游仙区财政局汇总,2020年游仙区使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1,714万元,较2019年的1,717万元减少3万元,下降0.17%。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30万元,较上年增加20万元,增长200%;公务接待费750万元,较上年减少23万元,下降2.9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3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经费1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34万元),与上年持平。

    2020年,绵阳市游仙区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相关规定,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全面推进对外开放合作的安排部署,深度融入科技城,加快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和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深化与成都平原经济区、成渝经济区的交流合作,形成内外联动、布局合理的开放经济新体系,2020年在不增加“三公”经费总额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三公”经费内部结构,压减了公务接待费等,相应调增了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0年游仙区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浏览次数: